视频:吴奇隆《向着炮火前进》首曝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日前发布32分钟片花,该剧由海润影视出品,林建中执导,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主演,全剧由战火硝烟、儿女情长、同生共死三部分组成。剧中吴奇隆领衔热血奋战,还与甘婷婷展开烽火爱情。

  战火硝烟篇:机枪、坦克、炮火

  片花中,战机、坦克、装甲车、机关枪等等重型武器纷纷登堂入室,炮火连天的爆破效果使得整个战场顿时硝烟弥漫,影院5.1杜比声道的环绕立体播放音效,使得抗日战场逼真震撼,而众主演不惜形象肉搏上阵。吴奇隆遭遇重口味酷刑,甘婷婷化身双面战士潜敌区,王新自我牺牲成就革命,谢孟伟亲历散打拳脚功夫,令全剧看点十足。

  儿女情长篇:爱人、战友、同志

  此外,吴奇隆和甘婷婷之间的微妙爱情,甘婷婷和王新之间的抗日信仰,吴奇隆和王新之间的亦敌亦友,谢孟伟和陶慧娜之间的朴实情缘等也在片中展现。吴奇隆、甘婷婷、王新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缘在特殊的战争时期下备受考验,他们为了家国舍弃儿女情长的悲壮之举,让人动容。

  同生共死篇:热血、奋战、信仰

  片花还为观众呈现了抗日时期革命人的热血、奋战和信仰。极端酷刑的折磨、凶猛的炮火袭击、亲人朋友的生死离别铸就了他们英雄般的坚毅果敢和革命信念,面对残酷的战场和悲情时代的命运他们同生共死,向着炮火前进永不回头,他们在战火中捍卫家国寸土的英雄之举更是谱写了中华民族的一曲浴血战歌。(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