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晒爱子正面照 李小璐做产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0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昨日出街的《南都娱乐周刊》爆料,日前记者目击李小璐到一家堪称“明星产子的专门医院”的三楼做检查,而三楼正是妇产科门诊所在地。爆料并指一位知情人士证实,李小璐已怀孕4个月,且将于下月举办婚礼。昨日,华谊兄弟艺人总监郭红波在微博上发布了“贾乃亮李小璐专属婚戒”的图片,图片所配文字中最后提到“2012年7月6日,让我们共同见证!”,贾乃亮李小璐很快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下个月称呼的说法马上得到了验证。而对于怀孕传言,昨天南方都市报记者联系了李小璐的助理,她并未正面回应艺人怀孕的消息:“这是她个人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其实去医院很正常,媒体都习惯断章取义说一些事情。目前最主要是先准备他们的婚礼,有这个情况她肯定会跟大家说,现在没说肯定得过一段时间再说。到时候会跟大家分享,现在还没到那个节点。”

  随后南都记者也联系了贾乃亮方面的宣传人员。对于贾乃亮将做爸爸的消息,对方表示:“婚期是确定的,但其他的消息我这边不知道,我不太会去干预他们的私人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