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零度较量》入选禁毒推荐剧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缉毒题材涉案剧《零度较量》今日在北京杀青,该剧由潘越执导,汇集了黄河、吕一丁、白红标、童一丹等众多实力演员。《零度较量》展现了缉毒警与毒贩之间激烈的生死较量。潘越介绍该剧融入了美剧的创作理念,惊险、节奏快有动作、有悬念是一部难得的缉毒涉案剧。

  在现场第一次曝光的片花中,激烈的打斗戏、追逐戏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而看似平静其暗流涌动的警匪心理较量戏也是让人看得心跳加速。

  剧情环环相扣,情节紧凑引人入胜。除了让观众体会“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外还能更真切的让观众了解和感受到缉毒刑警义无反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零度较量》凭借其对禁毒工作的真诚和深入描写入选了北京市禁毒办“国家禁毒教育示范基地推荐影视作品目录”。在现场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领导上台为剧组演员颁发禁毒志愿者证书并颁发展示牌。虽然在剧中缉毒警与毒贩的每次都是生死较量,但在戏外黄河、吕一丁和杜志国三人关系相当不错。据透露他们在平时拍摄结束后会约在一起吃饭喝酒,气氛相当的融洽,而且三人一起喝酒还为了该剧剧本加了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