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2》周迅狐妖冰裂造型大揭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01:59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电影《画皮2》

简介:

  视频为2012年5月31日《每日文娱播报》:由乌尔善执导的魔幻电影《画皮Ⅱ》已锁定6月28日2D、3D同步公映。日前,片方再曝狐妖小唯的一组冰裂造型。据悉,为了完成小唯裂变的效果,不仅导演乌尔善专门从韩国请到编程高手共同参与,特效化妆师肖进还需要制作5个跟周迅本人比例相同的假人一起完成这场不到1分钟的戏份,而周迅则笑称自己变身“瓷娃娃”。

  据悉,作为周迅在片中极为重要的一款特效造型,她整个被冰封后的冰裂效果由于无法通过演员的表演体现,所以特效化妆师肖进还制作了5个与周迅同等比例的假人,共同完成这场不到1分钟的裂变戏。为达到追求的效果,特效化妆、拍摄、后期CG甚至需要专门编写程序来共同呈现出周迅这组裂变造型。在这款造型的整体效果和风格上,周迅曾和特效化妆师肖进讨论,“既然已经确定了裂变的风格,那不如将其做到极致,真的做成中国传统陶瓷那种特殊的裂纹图案。”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