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丑角爸爸》李保田过足丑角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34集电视剧《丑角爸爸》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艺术总监兼主演李保田携王全有、王晓晨、胡洋等演员亮相现场。《丑角爸爸》讲述了名丑赵青山和女儿之间两代人的亲情故事,表现了伟大的父爱。

  在剧中饰演赵青山一角的李保田与剧中角色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也是自幼喜爱戏曲,1960年开始进剧团学演丑角,有着深厚的戏曲功底。这次出演《丑角爸爸》中的戏曲演员赵青山,李保田可谓是本色出演,驾轻就熟。他坦言,这次出演《丑角爸爸》自己也过了把戏瘾。

  “丑角”出身的李保田现场称,拍这部戏时是他入戏行第50个年头,《丑角爸爸》不仅让他过足戏瘾,也为这50年的戏曲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丑角爸爸》中,李保田饰演的赵青山是个非常严厉的爸爸。而在生活中,李保田坦言自己也是个严父。

  据悉该剧将于6月8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时恰逢父亲节,剧中饰演李保田女儿的演员王晓晨代表所有的子女给全天下的父亲送去了祝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