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瓷》曝片花 王志文张国立对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14: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青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的商道人性之作《青瓷》首次曝光了片花。该剧由王志文与张国立主演,韩雨芹(微博)、王海燕(微博)、实力派小生杜江与李菲儿(微博)加盟,讲述了拍卖市场上风云变幻、明争暗斗的精彩故。

  该剧将王志文饰演的主人公张仲平在生活中营造的一张精密、复杂的关系网摆在观众眼前进行探讨——从不得不打理的官商关系,到可遇不可求的朋友关系;从维持多年的夫妻关系,到引发“中年危机”的情人关系;甚至从“攀”关系,到“经营”关系……剧中人物像窑中的瓷坯,在社会规则的熔炉中接受锤炼,尽力保持各方受力的均衡,却依旧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窑变”,成为姿态、纹理出乎意料的“青瓷”。

  《青瓷》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开始播出。XB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