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缺席新剧宣传 宋丹丹现场解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3: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心术》的热潮还没退去,又一部全明星阵容的《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即将于5月22日登陆各大卫视频道。昨天下午,该剧主创宋丹丹、范明等齐齐亮相上海,为该剧的播出提前预热。

  此前在该剧北京发布会的现场,由于记者询问李小璐隐私问题而与其助手发生了肢体冲突,最后发布会在李小璐助手的拳打中草草了事。于是在上海的发布会上,身处舆论风口浪尖上的李小璐只得缺席。

  据悉,打人事件发生后不久,被打记者为发泄自己的不满,还质疑李小璐有“炒作”之嫌。而李小璐则在微博中自言无奈,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李小璐更与男友贾乃亮同时在微博中向被打记者道歉,但当事者则质疑道歉不够诚意。随着该事件的进一步升级,在剧中扮演李小璐妈妈的宋丹丹当即在现场就这一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近,情绪有些失控的李小璐在微博中狂“倒苦水”,称自己善良却被泼脏水,更是直言或将退出娱乐圈。随后,男友贾乃亮在微博中安慰女友,并透露小璐正经历丧失亲人的痛苦,她的外公刚刚过世。而在现场,宋丹丹、范明等前辈更是以过来人的身分现身说法,希望小璐可以更坚强,尽快走出这一事件的阴霾。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