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太狼》登陆安徽 宋丹丹李小璐演绎母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18: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简介: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登陆安徽卫视 宋丹丹李小璐演绎“麻辣母女”

  新浪娱乐 由于淳执导,实力派演员宋丹丹、李小璐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于5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近日,该剧主创现身北京为这部“重口味”喜剧卖力宣传。剧中李小璐所饰演的小米因和男友金亮偷偷领证结婚,遭到宋丹丹饰演的母亲极力反对,这对“麻辣母女”针锋相对,继而引发了一系列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而生活中李小璐则一脸幸福的表示,自己与贾乃亮的恋情从未遭到家长反对。

  相比起剧中人物小米的“坎坷”婚姻,李小璐无疑是一位幸运儿,与贾乃亮从相知、相爱到互许终生,都被大家看作是幸福的一对。而被问及首次见对方父母时的情景,李小璐坦言自己当时有点紧张。

  由于该剧近期强势登陆各大卫视,演员们也是马不停蹄的赶场做宣传,对他们的体力可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当天,宋丹丹就一脸疲惫的表示实在是“累坏了”。

  在当天的采访环节中还出了一点小意外,李小璐的女助理现场突然发飙,与某网站女记者吵了起来,使采访一度被迫中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