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的快乐人生》热拍 于震胡可秀默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在青岛举行媒体见面会暨看片会。导演鄢颇、编导吕红携主演于震、胡可等主创悉数到场。在该剧中于震与胡可首度合作饰演一对情侣,虽说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十分投缘的他们配合起来十分默契。

  虽然剧中两人时常吵吵闹闹,感情更是一波三折。而在戏外,两人相处的可十分融洽,胡可还不时拿出好吃的与于震一起分享。

  当天,都曾有过主持经历的两人还不忘临场发挥一下,你来我往的相互调侃了一番。

  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一群不同背景,热情四溢的年轻人摸爬滚打投身商海及他们之间跌宕的情感故事。而老戏骨潘虹以及高明、王韦智等众多新老演员的倾力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当天主办方曝光了精彩片花让大家先睹为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