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医院体验护士生活 进手术室练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心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心术》目前在安徽等四家卫视热播,海清饰演的美小护只有区区100多场戏却成就了最完美的护士角色。拍戏时,恰逢海清父亲病危,她说,这是从业以来拍摄的最难的一部戏。

  海清讲述医院体验生活:我第一天穿上护士服是晚上进重症监护室,跟的急诊,体验生活。穿上那身衣服进急诊病房,第一次接触到车祸外伤的患者,一层楼全都是被车撞得,每一个床上都挂着吸痰器。其中一个病患是一个外国志愿者,世博会期间被电瓶装车撞了,已经躺在那个地三个月了。我走过去他一下子就起来了,特别想跟我表达。那样一次我才知道生命的脆弱和意志的坚强,他不可能恢复,生命不可能延续。他们完全靠着这些器械在存活,但他们有非常强的求生欲望。其实生活中分分钟死亡就会来临,我希望如果我们活着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地,哪怕今天是阴霾。躺在床上,你就是一个没办法控制的人,我们改变不了世界,惟一能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