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出演搞怪辣妈 自曝曾请范明睡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河南举办开播发布会,当日,该剧导演于淳携主演宋丹丹、范明、王雷等齐聚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会上,宋丹丹一出场就对自己主演的这部新剧大加赞赏,但是回忆起当初拍摄的过程,宋丹丹却直言一度很纠结,因为剧中很大一部分的段落,都是宋丹丹的吵架戏份。

  在剧中出演宋丹丹前夫的范明,当天的发布会上并没有保持以往喜好耍宝抢镜的一贯作风,而是有点安静的保持了全场,几次发言也都是对宋丹丹狂热赞美。

  首次合作范明便对宋丹丹如此夸赞有加,也是有缘由的,原来拍摄期间宋丹丹一直都对范明非常的照顾,拍摄后两人更是成为了好朋友,宋丹丹讲述的一段趣事就能看出两人的情谊不浅。

  据悉,该剧将于5月22日登录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