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自称吴奇隆粉丝 孙俪为儿暂缓事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后宫甄嬛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在两岸三地播出后都收到热烈追捧,一众主创也是马不停蹄的到大江南北四处宣传。五月四日,导演郑晓龙与主演陈建斌、孙俪、李天柱现身台湾,吸引众多媒体及观众到场。升做妈妈刚刚半年的孙俪当日装扮十分保守,但仍可见身材已经恢复大半。而在剧中饰演雍正帝的陈建斌一脸胡须略显沧桑,与剧中形象大为不同。

  在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因为出演雍正帝而再次爆红。此次出演了同样角色的陈建斌自然难免被拿来与他比较,而与吴奇隆同年出生的陈建斌版雍正就被批老气横秋,外传他因此十分不悦。现场,他就特意做出澄清,语气诚恳的坦言能与吴奇隆比较让自己感到十分荣幸。

  而在剧中饰演雍正宠妃甄嬛的孙俪,也在旁为陈建斌大说好话,透露陈建斌性格纯真,毫无架子,完全不像外表般气势凌人。一番话让陈建斌笑言自己算是沉冤得雪了。

  此次的台湾之行郑晓龙与陈建斌就提前一日抵达,陈建斌更坦言很欣赏台湾导演杨德昌与侯孝贤。而刚刚升做妈妈不久的孙俪则在四日一早才由上海搭机来台,只有六个月大的儿子让她难舍难离,选择在见面会当日下午就返回上海照顾儿子,可谓有子万事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