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木虎》杨恭如郑国霖上演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郑国霖、杨恭如主演的电视剧《香木虎》日前从抚顺转战北京进行剩余戏份的拍摄。5月4日,媒体探班《香木虎》剧组,当天,剧组正在拍摄最后一场戏,当天的气温高达32度,杨恭如却穿着一双厚厚的棉靴。

  据了解,这部戏一直在抚顺拍摄,从冬天拍到夏天,演员从18岁要演到中年,可以说,季节跨度和演员挑战的年龄跨度都很大。郑国霖就表示:经历过抚顺寒冷的冬天,今天转战北京拍戏已经相当幸福了。

  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苦娃奋斗史的医生,杨恭如饰演郑国霖的妻子,该剧以主人公季得生(郑国霖饰)的半生为主线,讲述了亲情,爱情,友情在现实生活中遭遇背叛和坚守的故事,通过主人公和生命中三个女子的情感纠葛,带观众体味了一次冲击心灵的深度之旅。(有片花可以用)首次合作的二人在片场显然相当的默契。二人在现场还给记者演示了如何采药,这默契度还真不是一般的。

  电视剧《香木虎》不同于以往的医疗题材作品,虽然同样讲述社会热议的“医患关系”,但是全剧本着客观的态度,用放大镜深刻剖析在医疗责任面前,医生、患者、家属应该将自己放在怎样的位置。郑国霖忍不住在现场推荐起这部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