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娘要嫁人》蒋雯丽追求爱情第二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严歌苓编剧,乔梁执导,蒋雯丽、于荣光、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剧《娘要嫁人》日前从辽宁转场北京继续拍摄。4月27日,该剧开放了媒体探班。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李立群扮演的老干部向蒋雯丽扮演的寡妇示好的戏份,而从两人的对话间,不难看出蒋雯丽所饰演的女性角色极富独立而坚毅的性格特点。

  据悉,蒋雯丽饰演的寡妇齐之芳虽含辛茹苦的独自一人抚养三个孩子,但在个人感情上,她也始终不放弃对生活的追求。该剧中,蒋雯丽将从60年代演到90年代横跨三十年的年龄跨度,在这期间她将与四个男人展开四段曲折的情感纠葛,导演乔梁透露,蒋雯丽饰演的齐之芳是一个不被世俗所同化的女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