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樾发书揭秘西游记 和师父聂远关系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10: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纪中版《西游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演员吴樾的新书《我,悟空》在北京举行了首发记者会。现场吴樾圈中好友张纪中、臧金生、徐锦江、释小龙、英达、舒畅等齐齐亮相,为吴樾新书首发站台助阵,姚晨、黄晓明、郭德纲、闫妮、陈好、张一山、谭维维、聂远、吕良伟、陶虹、刘仪伟等好友也通过VCR送上祝福。

  在这本书中,不仅描写了吴樾个人的心路历程,还穿插了剧组其他演员、工作人员的拍摄花絮,以及幕后众多鲜为人知“猛料”。吴樾是怎么得到孙悟空这个角色?为什么在片场险些跟导演大打出手?裸戏拍起来为什么滋味并不好受?等等。而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书中所写到的“潜规则”时,吴樾大方坦言曾想过“潜规则”上戏。现场吴樾更是坦承的说'潜规则'在哪里都会有,要看你怎么去对待自己的潜规则。

  现场饰演猪八戒的臧金生和饰演沙僧的徐锦江大赞吴樾的新书,更是“毫不吝啬”和吴樾一起爆料幕后趣事,说起了师徒四人喝酒后发生的差点和人打架的趣事。现场吴樾还爆料自己和师傅聂远的感情非同一般,书中记录下了他们的激情时刻。

  《我,悟空》新书首发当天正是吴樾的生日,因此现场也为他特别准备了生日大礼,“筑爱成长计划”公益活动也在祝福的歌声中启动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