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谈甄嬛称将来接古装戏要求更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后宫甄嬛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俪以大中华区形象代言人的身份现身上海,为某瑞士著名钟表品牌站台宣传,墨绿短裙尽显其优雅贵气。近期,由孙俪、陈建斌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自上星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这部后宫女人大戏让初为人母的孙俪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孙俪在《甄嬛传》中演绎了一个女人从善良到不得不狠毒的成长史,从温文儒雅的闺中小姐逐渐转变为一个为求自保而善于宫斗的深宫妇人、再到最后辣手弑君的皇太后,不得不说孙俪将甄嬛这个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

  不论是此前的《玉观音》还是《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现代剧、年代剧,孙俪饰演的角色大都很“本色”,而此次的甄嬛却让孙俪成功转型,,第一部古装戏就获得如此高的口碑-与收视率,这也让孙俪对下次接演的古装戏有了更高的标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