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站到底》现场女嘉宾裙底遭拍走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11:46 来源:江苏卫视

简介: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答题错误的嘉宾会以“垂直落体”的方式从舞台上消失,令观众看着很刺激。昨日,有网友将节目中女嘉宾坠落的情景剪辑到一起,发现每个穿裙子的女嘉宾都会“被走光”,很多网友纷纷质疑节目靠这种方式赚取观众眼球太低俗;也有网友反驳是嘉宾故意走光:“穿裙子上节目难道是节目组要求的么?穿裤子不就不会走光了。”

  洞底安放摄像机

  女嘉宾坠落“被走光”

  《一站到底》是江苏卫视一档益智答题类节目,当场上的嘉宾在规定时间里未能回答出问题,脚下的机关就会启动,嘉宾从台上掉到一个洞里。记者看到节目为了将惩罚更好地展示出来,在洞底放置了一个朝上的摄像机,清晰地拍摄到嘉宾掉落瞬间的表情和动作。然而,对于穿短裙上节目的女嘉宾来说,被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掉落时的窘态,由于坠落时裙子总是会被掀起,所以裙底风光也会被摄影机拍到。虽然裙子下面都会穿着打底裤,但在节目上出现,仍显得非常不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