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荣光潘虹等出席《劝和小组》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都市情感剧《劝和小组》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于荣光携归亚蕾、高明、潘虹、吕中、鲍起静、于小彤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现场。该剧聚焦百姓生活中的家长里短,讲述了由某小区居委会的热心居民组成的“劝和小组”,帮助其他居民走出困境的故事。

  该剧集结了两岸三地的戏骨级演员倾力加盟,豪华的演员阵容,为该剧润色不少,更有青年演员的新鲜血液加入,完美的向观众呈现了一部“接地气”之作。然而,集导演主演于一身的于荣光,此次也一改舞刀弄枪的武打形象,回归文戏路线,并将在剧中化身为“劝和小组组长”让人备受期待。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演归亚蕾与吕中就真实再现了剧中的邻里纠纷,两人唇枪舌战,火药味十足。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