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忠岳飞》热拍 黄晓明剖白英雄情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执导的大型历史古装巨制《精忠岳飞》正在无锡展开最后的拍摄,该剧汇集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丁子峻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加盟,因此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大家的关注。

  探班当天,恰逢剧组拍摄一场岳飞与李娃拜堂成亲的戏,红色罗裙搭配亮眼的饰品把林心如衬托得无比娇艳。据悉这还是林心如在戏中最好的造型了,难怪她在现场是那么的兴奋。

  这部《精忠岳飞》是内地首部以岳飞为主角的电视剧,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保卫南宋河山的传奇故事。因此该剧在拍摄时也是大费周折,为了寻求最好的拍摄效果,主演们也都是经历了万分的辛苦。

  众所周知,黄晓明和林心如除了演员这个本职工作外,还投资过不少的影视剧作品,做过出品人和制片人。对于老板和演员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黄晓明和林心如都坦言其实做演员更轻松,而老板就要操心很多。不过对于他们俩的成功跨界,一旁的唐季礼导演则直呼自己被抢走了饭碗。

  相比起《神雕侠侣》里放荡不羁的杨过,《新上海滩》里帅气逼人的许文强,再到《精忠岳飞》里正气凛然的岳飞,黄晓明一直都在挑战着各种英雄角色。虽然这势必会引来大家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晓明依然坚持着自己从小便根深蒂固的“英雄情结”。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