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佑赫期待H.O.T重组 陈翔欣赏金素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电视剧《秘密天使》在上海举行了庆功发布会,剧中主演陈翔、金素恩、张佑赫亲临现场,令当天的发布会星光熠熠。

  该剧讲述一个发生在韩国的爱情故事,张佑赫化身英俊冷酷的死神,金素恩则变身善良可爱的天使,两人与陈翔饰演的平凡男子因一场车祸结下了不解之缘,展开一段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剧中饰演“情敌”的张佑赫和陈翔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还真较起了劲儿,使出各自的高招向金素恩告白。

  最终陈翔以小男生式的撒娇告白击败张佑赫,赢得了金素恩的拥抱。而自从和金素恩合作了《秘密天使》之后,两人的绯闻便被疯传开来,在当天的采访中,陈翔也正面回应了此事,并表示金素恩是他喜欢的女生类型。

  到中国发展已经有两年的时间,大家都十分关心张佑赫的中文水平是否渐长,问及此事,张佑赫的回答倒是风趣幽默,不改其善于活跃气氛的本色。

  随着神话组合的回归重组,HOT组合的粉丝也盼望着曾经的偶像能够重聚,作为当时HOT其中的一员,张佑赫表示重组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话语间似乎透露着HOT的重组指日可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