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郑嘉颖《滚滚红尘》打造爱情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15: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民国传奇情感大戏《滚滚红尘》,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当中。在秘密摄制了将近一个月以后,剧组于近日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媒体探班活动,主演秦岚、郑嘉颖、徐洁儿纷纷现身,一起揭开了这部戏的神秘面纱。

  采访过程中,女演员们都大赞郑嘉颖的绅士风度,不仅在拍戏时处处体贴女生,戏外更是大方地赠送面膜、主动夹菜,等等的细节都让大家对这位TVB的新晋视帝赞不绝口,于是郑嘉颖自然和剧中的搭档秦岚火热地打成一片。男女主角如此默契,自然也让导演看在眼里,喜上眉梢,于是就有了现场增加情感戏这一说。

  是不是真如导演所说的那样,会增加大量的吻戏和床戏呢?郑嘉颖立即予以了否认,他表示为了剧情的需要,确实在该剧的前半段增加了很多甜蜜的爱情桥段。

  在郑嘉颖看来是主人公甜蜜爱情的补充,不过这增加的吻戏却让秦岚忐忑不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探班当天,媒体除了关心《滚滚红尘》的拍摄进度外,还不断将不少敏感话题抛出,主演郑嘉颖和秦岚似乎早有准备,在现场一一作答。

  近期上映的电影《春娇与志明》因在剧情中涉及郑嘉颖与王馨平的旧情,而引来各方的关注。据悉,王馨平曾和郑嘉颖相恋6年,片中春娇更是对王馨平有着这样一段对白:“当年你们分手我哭了好久。”旧情再次被重提,更是引来郑嘉颖的粉丝们群情激愤。对此彭浩翔导演于4月7日发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彭浩翔称:“对白只是真实记述和表达本人当年的感情,并无任何意思消费郑嘉颖先生之意图。”对于各界所引起的争议,彭浩翔也诚恳地向郑嘉颖、王馨平及王羽表示了歉意。

  现场,郑嘉颖就表示除了彭浩翔导演外,王馨平也特别给他打来电话,他希望粉丝们不要再通过微博给王馨平增加压力,同时他也坦言其实过去的感情在他眼中依然是很美好的。

  据悉,此次的事件还牵扯出郑嘉颖和王馨平当年是否因为王馨平的爸爸王羽阻拦才导致分手的说法。对此,王馨平方面一直不愿重提。现场,郑嘉颖也间接回应了此说话的真实性。

  此前在某颁奖典礼上,贾乃亮在无数观众的见证下对李小璐“突击”求婚,两人的幸福时刻更是得到了李小璐一帮闺蜜好友的祝福。不过这突然的求婚还差点被提前曝了光,原因就是霍思燕的藏不住话,这也让当时坐在一旁的秦岚吓出了一身冷汗。

  看到好友在大庭广众享受那么幸福的一刻,秦岚却对此并不感冒,她坦言自己没有李小璐那么淡定,还是私密点的求婚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