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胡杏儿《跑马场》戏中再续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汇聚臧金生、黄宗泽、胡杏儿、张娜拉等大陆、香港、韩国三地影星联袂出演的首部展现跑马场文化的历史传奇剧《跑马场》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现实情侣档戏中再续缘。当天,主演胡杏儿、黄宗泽、张娜拉齐聚首,而为该剧献唱主题曲的毕福剑现场放声高歌。

  活动当天,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道具马匹搬上了舞台,令在该部剧中有着十分抢眼马戏的黄宗泽及胡杏儿大呼意外,而面对现场主持人的表演发难,两人的默契表现更是令在场的粉丝尖叫连连。

  据悉,该剧不仅有张娜拉、朱虎生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父女档”亲情出演,更有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现实“情侣档”戏中再续缘。现场胡杏儿更是自曝在片场与黄宗泽搭档合作时,经常因为自己的诠释不到位而被“爱人”斥责。

  当被问及两人的婚期究竟会选在何时的话题时,胡杏儿则闭口不答。而爱人黄宗泽则以要再奋斗几年多存点钱为由,对于婚期不做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