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来伺候妈》彭玉率众子女秀幸福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12: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谁来伺候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家庭伦理喜剧《谁来伺候妈》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戏骨级演员彭玉携手李崇霄,赵珈琪,邵峰,范雷、王也天等主创一同亮相现场,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该剧讲述了彭玉饰演的林母含辛茹苦的将三个儿子拉扯成人,最终却因老人赡养问题而掀起的一场家庭大战。

  素有荧屏“第一母亲”称号的彭玉此番再将慈母形象搬上荧屏,让人颇感期待。实力演员彭玉虽然年事已高,但对表演的热情丝毫未减,发布会上看起来依然神采熠熠。谈及剧中自己的三个儿子,彭玉坦言全都不让人省心,围绕"啃老,争房产"等话题,彭玉呼吁年轻人应给予老年人更多关爱。而现实生活中,“因戏生情”的三个儿子不但颇有孝心,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让彭玉颇受感动,饰演小儿子的范雷更真情流露当场跪地,表示愿一生一世称彭玉为妈妈。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演员彭玉与女儿赵珈琪的再度携手,生活中的母女变身成为了剧中的麻辣婆媳,赵珈琪在剧中与母亲的斗智斗勇,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虽然剧中的家庭矛盾不断升级,但戏外的这一家人却十分和谐,在彭玉的带领下全家人也现场唱起大合唱,场面非常温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