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跳槽身价成谜 称爆粗与身份无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立波日前携个人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高调牵手浙江卫视,并以特殊身份正式入主《中国梦想秀》,这一壮举引得众领导及名嘴崔永元等好友纷纷亲临助阵,据了解,《壹周立波秀》在各大电视台播出以来,反响十分强烈,而能够将如此名利双收的节目收为己有,显然诱饵不低,甚至更有传言称,此次周立波以高达八位数的转会费创下艺人跳槽新纪录,对此周立波自然不会轻易承认。

  而曾多次卷入骂战事件的周立波,坚持较真的性格倒是一点没变,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公众人物的身份而收敛言行时,周立波瞬间一脸愤慨,当众上演一段“海派清口”的现场秀。“公众人物不应该骂人,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我说过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一刀一个。”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