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失忆女友》片花 中韩组合时尚唯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11: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父子档导演王金声、王小康执导的都市唯美爱情剧《我的失忆女友》即将进入杀青倒计时。日前,制片方首次推出一款长达8分钟的片花,贾乃亮、张佑赫、南奎丽中韩搭配的演员阵容,梦幻唯美的爱情故事,富有时尚浪漫气息的造型,无不令观众大饱眼福。

  片花中,韩星南奎丽饰演的富家千金薛家宝脾气火爆、刁蛮霸道,经常暴打张佑赫、贾乃亮,颇有一副野蛮女友的风范。贾乃亮饰演的江敏良温文儒雅,性格温和,对薛家宝一往情深,即使在她失忆后也不离不弃。而张佑赫扮演的快递小子安康与嘉宝则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剑拔弩张到最后日久生情。不过,三人之间的爱情走向却变得扑朔迷离,南奎丽究竟会如何选择成为该剧最大的谜团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