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灯满城》上海热拍 田海蓉挑战巩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田海蓉、刘晓庆、胡可、任泉、张峻宁等主演的年代大戏《花灯满城之大红灯笼高高挂》日前从扬州转战上海继续拍摄。记者探班当天,恰逢一场大学舞会的戏份,田海蓉、任泉、张峻宁在戏中就是通过这场舞会,展开了属于他们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别看这舞蹈动作似乎并不难,不过要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学会,还要跳出优美的姿态来,着实不容易。在现场,田海蓉和任泉就直言,拥有舞蹈基础和快速记忆法才让他们顺利完成了拍摄。

  电视剧《花灯满城》改编自苏童小说《妻妾成群》,该小说在上世纪曾改编为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由张艺谋执导、巩俐主演。对于此番挑战巩俐塑造的经典电影形象,田海蓉表示电视剧的长篇幅更能细致地表达人物,而自己不会去挑战经典,而是会向经典致意。

  拍摄期间,该剧的总监制唐季礼也专程赶来片场,为拍摄出谋划策(最后唐季礼和大家的大合影)。采访中,唐导表示自己的这一版《花灯满城》将颠覆之前电影版的西北风情,呈现更为时尚精致的时代背景。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