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嬛传》将上星播出 孙俪演绎腹黑女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后宫甄嬛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甄嬛传》在经过了一轮地面播出后反响热烈,并以超高收视虏获了不少观众的芳心。而近日该剧也将同步登陆多家卫视震撼推出。3月15日,电视剧《甄嬛传》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郑晓龙携主演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等主创悉数亮相现场。

  发布会上,导演郑晓龙携后宫妃嫔率先登场,一同分享了该剧的精彩看点。曾执导过《渴望》《金婚》等诸多经典影视作品的导演郑晓龙表示,现在很多的古装剧都太过于吹捧帝王将相,虽然《甄嬛传》是自己首次执导古装剧,但一定会还原真正的历史原貌。据悉,该剧以孙俪饰演的“甄嬛”传奇一生为主线,映射了“后宫女人”的悲剧情感故事。

  发布会当天,产后复出的孙俪身材恢复良好,并以清新短发形象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孙俪坦言《甄嬛传》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首部古装剧,并称出演该剧挑战很大,尤其到后期的腹黑形象,演起来十分过瘾。虽然“甄嬛”最终获得权力和地位,但仍是一个悲剧的女人。

  同为后宫争宠而逃不开悲剧命运的还有剧中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虽然剧里得不到陈建斌饰演的皇上的宠爱,但生活中陈建斌却对蔡少芬关爱有加。蔡少芬表示,拍摄该剧时自己已经怀有身孕,剧组也给予特别的照顾。而一旁的陈建斌也立即回应其实自己也很疼惜蔡少芬。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