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民媳妇王丽坤《婚巢》戏外被称坤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婚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家庭伦理剧《婚巢》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林黎胜携主演王丽坤、李乃文、黄明等剧中主创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一同分享拍摄中戏里戏外的故事。电视剧《婚巢》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围绕“裸婚、奋斗、婆媳关系、拼爹一族”等热门话题展开,在亲情与物质中进行现实的剖析与较量。据悉,电视剧《婚巢》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地方台正式开播。

  发布会上,曾编写过《借枪》、《浮华背后》等影视剧的著名编剧林黎胜此次担任导演,并且话题瞄准当下最热议的“婚房”,将家庭战火再次升级。一向优雅可人的王丽坤此次在剧中诠释了新一代的国民媳妇,并现场称剧中的自己算是国宝级的人物,而一旁的李乃文也呼应起来,自称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两人互相夸赞,默契可见一斑。面对此前诸多版本的好媳妇形象,王丽坤坦言自己塑造的角色更能引领当下年轻人的共鸣。

  因电影《80后》逐渐被人熟知的青年演员黄明此次褪去青涩学生模样,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同样备受“婚房”问题困扰的年轻人,为了成就爱情攒钱买房,每天只吃五个馒头度日,由此在剧中得到了“馒头哥”的外号。谈及拍摄“吃馒头”的戏份,更让黄明现场不禁大吐苦水。

  谈到黄明“馒头哥”的称号,黄明的话匣子也随之打开,并向媒体透露了王丽坤在剧组里其实也有外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