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主题曲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山楂树之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将于本月12日(今晚)独家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自定下首播时间以来便成了媒体聚焦的对象,除了人气演员王珞丹、李光洁饰演的“静秋”和“老三”极具看点和话题之外,本剧对原著的巧妙改编、精致唯美的画面以及首次启用欧洲团队所作的原声配乐都将献给观众一场唯美浪漫的视觉盛宴。

  据悉,该剧配乐由本剧导演兼制片人李路力邀奥地利音乐人Eduard Swoboda和德国音乐人Paul Stark共同制作。全剧35集的背景音乐采用电影点对点式的配乐方式,由来自奥地利、德国、美国等国家的音乐家共同演奏并在奥地利的录音棚录制,前后耗时一年半才制作完成。

  据了解,音乐团队早在开拍之前就认真研读了《山楂树之恋》原著,并对上世纪70年代的中国社会做了十分细致的了解和研究,非常准确地把握了全剧的人物性格和故事脉络。在音乐创作原则上没有拘泥于一般情感剧的悱恻缠绵,而是大胆使用大量非常大气磅礴的音乐来烘托全剧讴歌爱情、礼赞生命的主题。

  今日发布的剧版《山楂树之恋》片尾曲《来生再拥抱》由全剧主旋律编曲而成,著名歌手张咪演唱,张咪的女儿洛伊创作歌词,整首歌曲风格大气高亢、风格独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