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拿》在京开机 濮存昕苦练按摩技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12: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推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首部以盲人为题材的电视剧《推拿》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康洪雷、编剧陈枰率领主演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王亚彬、吴晓丹等集体亮相。当天主创们以“红毯”加“盲道”的独特方式出场。而李菁菁则有点不适应,险些在“红毯”上摔倒。

  电视剧《推拿》讲述濮存昕饰演的推拿院老板沙复明,同时也是一位盲人推拿师的坎坷人生经历,展现盲人推拿师这一特殊群体在面对生活时的悲欢离合。近几年濮存昕作为公益宣传大使,除了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外,主要精力都放在了戏剧舞台上,鲜少有电视作品。而此次加盟《推拿》,濮存昕坦言“盲人按摩师”这个角色吸引了他。

  濮存昕透露目前演员们正在为开拍做准备,学习推拿则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活动当天,北京盲人学校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带领下特地赶来为主创们加油打气。他们欢快的歌声,令现场气氛温馨不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