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浮沉》热拍 王志飞对张歆艺有话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浮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职场都市情感大戏《浮沉》正在南通紧张的拍摄中,日前,该剧举行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并开放让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场面是白百何饰演的乔莉在一个晚宴上给客户敬酒,不甚酒力的她却遭到客户的小刁难,最后由张嘉译扮演的王贵林出手相救,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别看戏里张嘉译为了帮白百何解围,表现的酒量不凡,但私底下张嘉译却爆料称白百何的实际酒量可比自己强多了。

  去年,一部《失恋33天》让女主角白百何的人气扶摇直上,片酬也是节节高攀。除了拥有如日中天的事业之外,白百何的身后还有两个深爱他的男人作为强大后盾,一个是老公陈羽凡,另一个自然是爱子元宝。虽然现在经常在外拍戏,不能全心照顾家庭,但老公陈羽凡会抽空意外造访,给白百何送来惊喜。谈及陈羽凡的这番细心体贴,作为旁观者的张嘉译和王志飞满口称赞。

  几天前,王志飞在微博发表了与女友张歆艺的分手声明,引起了媒体和粉丝们的热议。而在某电影发布会的采访中,张歆艺也首度承认了分手事实,并称王志飞一直是她很崇敬很崇拜的人。对于前女友的回应,王志飞在记者们的再三追问之下,也有话想要对张歆艺说。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