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舞林大会硝烟再起 各路明星跨界战舞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2012舞林大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完美落幕后,2012年度《舞林大会》就在上海举办了盛大开播发布会,节目总导演徐向东携“棒棒糖”敖犬、“小燕子”李晟、“好男儿”吴建飞、莫小棋、“小丑达人”宋佳政、“麻辣评委”金星等首期明星参加了发布会,活动当天,各路明星也略施“身手”,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以往每一季的《舞林大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莫过于豪华的明星阵容。本期《舞林大会》更是吸引了“足坛巨星”阿内尔卡、“体操冠军”邢傲伟、“小丑达人”宋佳政,更有2011年《舞林大会》冠军张一山、江映蓉、06届冠军爱戴等新老舞林明星加盟助阵。此外,杨幂、吴建豪、萧亚轩、任达华、罗志祥等重量级明星也将陆续加入到舞林争霸之路,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场非凡的跨界狂欢。

  回顾2011《舞林大会》不仅让观众记住了众位明星,更火了一个人,那就是作为评委的舞蹈家金星。2012年的《舞林大会》,金星仍然将坐镇评委席,而她也在首次发布会上撂下了狠话。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