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康洪雷《推拿》将拍 濮存昕演盲人推拿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推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康洪雷新作《推拿》首次将“盲人推拿师”这一群体搬上荧屏,该剧将于三月份开机。近日,导演康洪雷就率濮存昕等主演来到北京盲人学校体验了一把“盲人”生活。

  此次,濮存昕首度饰演“盲人推拿师”,这对他而言可是个全新的体验。 

  康导在选演员方面一向有独道的眼光,这次他一眼相中濮存昕,促成了两人的首度合作,同样喜欢挑战的两人可谓是一拍即合。

  此外,《推拿》还吸引了李菁菁、张国强、刘威葳等诸多演员的加盟。而在众多演员中我们发现似乎只有张国强是“康家班”中的人马,他曾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中有精彩的演出。而对于这次“康家班”中的大部分演员与《推拿》无缘,康洪雷给出了他的解释。

  谈及《推拿》女主角的人选时,康洪雷表示已选定好友李菁菁,但目前双方还未达成一致,李菁菁能否出演还未确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