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亲爱的回家》受折磨 演绎苦情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已登陆某卫视频道的黄金剧场,日前该剧主创也来到上海为这部新剧卖力宣传。这部剧聚集了韩雪、蒋毅、胡兵、于娜、苑琼丹、陆昱霖、骆达华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同时也汇聚了爱情、亲情、复仇等多条线索,讲述了一个关于“自我救赎与自我毁灭、报复与宽恕的至爱真情故事”。

  据悉,在该剧中蒋毅为了报复韩雪,坏事做尽,不但设计与其离婚,重逢之后,更是百般“虐待”韩雪。不过在活动现场,韩雪就为自己扳回了一城,在临时编排的爱情小品中变身为吃醋不讲理的女朋友,小小耍弄了一番蒋毅,博得了现场笑声一片。

  不过在剧中,韩雪可谓是受尽折磨,演绎了一个被前夫背叛伤害,却依然放不下过去种种的苦情角色,于是这也让一直性格强势的韩雪有些坚持不住了,面对记者的镜头,她自然要大吐苦水。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的 印小天因创作分歧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了肢体冲突。就在众多网友谴责印小天动手打女人时,不料这场“全武行”现如今又演变成了一部“悬疑剧”。印小天在微博上解释当时对方出言不逊,虽然自己还嘴但绝对没有动手,并称将通过监控录像加以证实。其经纪公司也发声明指责边潇潇恶意炒作。对此,曾与印小天合作过《窗外有张脸》的韩雪也在现场透露,自己认识中的小天其实很像个大男孩。

  不过从整体事件来看,韩雪表示由于自己不在现场,不便评论,不过认为演员在片场还是应该尊重对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