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不介意被和杨幂比较 已接宫3邀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袁姗姗、包贝尔、魏千翔、杨蓉齐聚上海,出席《宫锁珠帘》明星签售见面会,为粉丝们现场签售《宫》系列的写真《宫-良辰美景》。

  2011年,中国首部“清穿”题材电视剧《宫锁心玉》自播出后,轰动了整个内地电视圈,也捧红了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演员。随后《宫2》趁热打铁,在2012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虽说收视率超越《宫1》,但相较第一部好评如潮的成绩,《宫2》的反响和口碑则稍显逊色。面对这样的评价,作为《宫2》女主角的袁姗姗并没有为此而感到失落。

  因为《宫》的收视空前火爆,袁姗姗作为一个新人在续集中挑大梁,压力自然不小,同时也难免被拿来与第一部的女主角杨幂做比较,面对褒贬不一的评价,袁姗姗从刚开始的不开心早已变得坦然相待。

  如今,《宫2》的余温尚存,《宫3》的筹拍也已经提上了日程。此前,该剧的制片人、编剧于正就宣称《宫》系列要拍成三部曲,目前《宫3》的名字已定名为《宫锁幂缘》,而他也将积极投入到剧本故事的创作中。在当天活动的采访中,几位主创也都表示有望在第三部中出演角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