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爱的回家》韩雪再虐心 蒋毅跪搓衣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11: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亲爱的回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家庭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罗灿然携主演韩雪、蒋毅、苑琼丹等齐齐亮相发布会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遗憾的是当日该剧另一位主演胡歌未出席现场,但他也特别录制了VCR送上了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戏里的韩雪可谓是备受蒋毅的折磨。发布会现场,蒋毅则手捧鲜花当众跪在搓衣板上向韩雪表示自己的诚意,令韩雪十分感动。

  在剧中饰演夫妻的蒋毅和韩雪,戏里可谓是爱恨纠结。发布会上,两位主持人更是对这“夫妻”二人进行了默契考核。现场不难看出,虽是初次合作,但二人早已是默契十足。在该剧中,韩雪再次饰演了一个善良的好女孩。据悉,《亲爱的,回家》将于2月25日在湖南卫视开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