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借问英雄何处》孙海英化身湘西乡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借问英雄何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戏《借问英雄何处》将于2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讲述情同手足的湘西三兄弟在抗日战场上殊途同归的慷慨悲歌,展现了大时代下小人物的英雄情怀,更在故事中鲜活呈现了湘西地域独有的神秘民族风韵。昨天,《借问英雄何处》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主演孙海英、晋松、钱泳辰、廉赛、杨秀措、王纪弦、康馥麟等一同亮相为该剧预热。孙海英在剧中饰演性格倔强的湘西乡绅何老太爷,戏外他也颇有“太爷范儿”,一上场盘腿坐在了嘉宾台上,颇有坐着热炕头唠家常的意思,一开口就为湖南老乡鸣不平。

  这次在《借问英雄何处》中孙海英塑造的何老太爷处处显示了他不俗的人物刻画功底,为了这个人物孙海英可没少费心思,尤其在人物造型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发布会上,吕丽萍还特地打来电话支持老伴,让孙海英笑到合不扰嘴。孙海英与吕丽萍这对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虽然偶尔传“被离婚”,但两人的感情却是越来越好。不过当天孙海英却一反常态向媒体诉苦,投诉老伴吕丽萍“太专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