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盲》发布会沙溢被曝曾与胡可地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16: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青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因各种原因延播的心理谍战剧《青盲》在几经雪藏后终将与观众见面,沙溢、刘向京、苏岩三位主演日前齐聚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被誉为“中国版越狱”的《青盲》成功突破传统谍战剧类型,而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沙溢也将独挑大梁首演反一号人物,无疑成为该剧又一看点,剧中争锋相对的几人,戏外依然分帮结派,刚一见面,苏岩刘向京两位共党代表赶忙联手出击,猛曝料当初沙溢与胡可的“地下恋情”,说的一旁的沙溢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而现如今的沙溢胡可则已成为圈中的模范夫妻,相当顾家的两人工作之余都会赶回家里陪伴未满周岁的儿子“安吉”,甚至就连带孩子的权利,夫妻俩都得争上一争,当之无愧为一对相当称职的明星爸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