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永健携手张瑞希演绎跨国情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林永健、张瑞希、宋丹丹、李琦、巴图等众主创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总在荧屏上与时尚新潮“绝缘”的林永健,此次担纲男一号,一改以往的乡土气息,首度“转型”变身一位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衣着时尚,帅气多金,但仍秉持着搞笑风格,出演川菜师傅林飞。

  喜剧天后宋丹丹在剧中客串一心想成为神厨林飞的岳母,她的宝贝儿子巴图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为了爱情来韩国的年轻厨师乐丁。现场游戏间幽默大师宋丹丹又不经意间的爆料了儿子儿时趣事。

  这年头就讲究穿越,《人鱼小姐》雅俐瑛“穿越”到《林师傅在首尔》里不仅“失忆”了,还“丢掉”了一手好厨艺。巧的是《王贵与安娜》里的王贵也“穿越”了,他化身林大厨,俩人做起了一道“穿越”加混搭的大菜,演绎了一段浪漫、温馨的跨国情缘。也把温馨带给了发布会现场的每一个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