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丽坤苏岩亮相《青盲》发布会揭秘剧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青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雪藏的谍战悬念大剧《青盲》将在3月1日亮相浙江卫视。近日,该剧在浙江杭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王丽坤、苏岩、刘向京悉数到场,和观众们一起分享了拍摄该剧的心得。

  这部号称“中国版《碟中谍》”还汇聚了沙溢、于和伟、吴秀波等实力派演员,主要讲述了在国共战争时期,以于和伟扮演的张海峰主动走进监狱救人为主线,穿插了于和伟、沙溢、王丽坤三人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的故事。而正是因为其中主人翁越狱的桥段堪比美剧《越狱》,所以该剧一直深受谍战影迷们关注。

  《青盲》是中国首部越狱题材的电视剧,王丽坤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王玲雨,是一个外表冷酷、内心纠结的女军医。作为“万绿丛中的一点红”,王丽坤在剧组可谓是备受男演员的重视,而她直爽开朗的性格,竟被剧组男演员们称为“坤哥”,对于这样一个称呼,王丽坤欣然接受,并大方表示自己更想挑战反串“男人”的角色。

  素有实力花旦之称的苏岩,曾接演过旧社会的戏子、资产阶级小姐到白领、敢爱敢恨的女知青等各类角色,而此次在《青盲》中却扮演了一位风情万种的电影明星张兰,在剧中身着旗袍的苏岩摇曳生姿,妩媚妖娆,谈及此次颠覆性的角色,苏岩显得很有信心。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角色极富挑战,所以每当苏岩在回忆起当时拍戏的经历,都饱含泪水,更在现场自曝自己的丈夫罗嘉良也很想挑战剧中“张海峰”一角,罗嘉良与苏岩曾因戏结缘,当记者问及是否有想过和丈夫再次同台飙戏时,苏岩也是大方地表示完全不会避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