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宫谍影》发布会嫔妃争奇斗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深宫谍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古装悬疑大戏《深宫谍影》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发布会。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徐惠康执导,郑嘉颖、甘婷婷、廖碧儿、刘庭宇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倾力打造。而作为2012年的开年大戏,《深宫谍影》将开创清宫戏与谍战剧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势必掀起收视狂潮。活动当天,各“妃嫔”们,也是延续了戏里的情景,将“争奇斗艳”进行到底。

  日前,艺人Makiyo与外籍友人酒后痛殴林姓司机一事,已备受各界的关注,虽Makiyo在事后第一时间站出来替友人澄清和道歉,但整个事件似乎只是混淆视听。酒后事件爆发至今一周,随着目击者提供的影片曝光,也逐一还原了事实的真相,事件可谓越演越扑朔迷离。采访中,《深宫谍影》各位主创们也是一一道出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