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保镖》老版新拍 韩星成勋演风流少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12: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集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保镖之翡翠娃娃》日前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范秀明携韩国新晋小生成勋、白静、舒妃等主要演员齐齐亮相,率先分享了该剧的精彩看点。

  该剧是上世纪90年代播出的同名港剧的翻版,时隔多年再次被翻拍,除了同样精彩的剧情之外,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博人眼球。其中,因为韩国电视剧《新妓生传》而出道走红的新生艺人成勋,此次在《保镖》中挑起了大梁,饰演多情多义的风流少侠郭旭,对此他很是用心,私底下没少苦练中文,当天还在现场小秀了一把。

  虽然目前只学会了一些基本的日常用语,但这并不影响成勋与其他演员的合作。采访中,白静坦言跟成勋等人对戏没有任何语言障碍,因为彼此都做足了功课,所以拍摄起来也格外的顺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