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自导自演《佛说》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15: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宫锁珠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晟铭继包揽了《宫锁心玉》的片头片尾曲后,在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的《宫2》里继续演唱了片头片尾曲,还于日前为片尾曲《佛说》导演MV。1月16日,何晟铭通过微博首发了MV。

  电视剧《宫2》讲述了晴川离开后何晟铭饰演的四阿哥登基成雍正,围绕着他身边展开的后宫与兄弟之间的纷争与爱恨。何晟铭既演又唱,还跨界做起导演,执导片尾曲《佛说》MV。何晟铭表示在拍摄影视剧时,自己也会观摩导演工作,一直对幕后很有兴趣,也希望通过这次尝试,把《佛说》通过演唱和画面全方位展现给大家。

  据悉《佛说》MV创意就来自何晟铭数月前在自己博客写的一篇名为《这个秋天……苹果也哭泣》的博文,为缅怀Jobs而有感而发,继而触动了拍摄《佛说》MV的创意,借由整支MV传达于“旧的移出,新的进来”,“回到本真,回到最真实的自己”的创作主题。何导表示希望通过MV传达出现代人在繁忙工作之余,要学会放下清空自己的理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