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小夜曲》首播赵本山戏份增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1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乡村爱情小夜曲》举办首播仪式,小沈阳是否登上春晚尚无定论。由赵本山执导的爱情生活电视剧《乡村爱情》备受观众喜爱,1月14日,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而该剧也将于大年初五正式与观众见面,现场,赵本山携小沈阳、闫光明、毕畅、刘小光、于月仙等齐齐亮相为该剧造势。

  据悉,剧中所有人物的婚姻、事业等都会有巨大的变化,而赵本山的戏份也增加不少,不过早前一直身体抱恙的他不禁让人担心他是否能吃的消,对此,他表示肯定会累,但身体已无大碍。

  另外,改良版的《乡村爱情》小品将登上龙年春晚,不过演员阵容一直让外界好奇,被问及此事,赵本山表示春晚节目有两伙人演,但最后会是哪伙人上台自己也无定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