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甘当绿叶 节目被刷将缺席龙年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由导演都晓打造的长篇电视剧《聪明小空空》在京开机。演员鲍国安、潘长江、孙颖歆带领剧中三个聪明的小和尚一同亮相开机仪式。《聪明小空空》是都晓导演拍摄的首部儿童剧。讲述了一个聪明的小和尚与师兄弟一起,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惩恶扬善,维护正义的故事。由于该剧是为孩子而拍,主角自然是“小和尚”了。虽说潘长江为了圆梦而甘当“绿叶”,但这位“超级大绿叶”可不安份,一心想着“抢戏”呢。

  谈及即将到来的春节,潘长江表示因工作繁忙可能无法回家过年,而他每年为家人准备的小晚会也是无暇顾及了。

  此外,由于节目没有通过最终审核,潘长江将缺席龙年春晚。

  潘长江此次携女上阵,女儿潘阳将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但当天就没有见到潘阳的身影。女儿不愿与自己一同出席活动的情况,让潘长江有点小伤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