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塔莎》主题曲MV 沙宝亮献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我的娜塔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大连天歌传媒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娜塔莎》自元旦起同步在安徽、山东、河南、江西四大卫视播出。该剧主题曲《爱的人》也成为沙宝亮2012年开篇佳作。

  剧中庞天德与娜塔莎隔河相望,他们通过“旗语”这种最特殊的传爱方式来传达彼此之间的思念:“在那开满鲜花的河岸上,战士们追寻她带着花香的目光。山河破着,爱情在硝烟里庄严的成长。来吧姑娘,拥抱你最爱的人。一个诺言,一条河水,一缕无尽的芬芳……”

  《我的娜塔莎》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当红小生朱亚文、青年演员岳跃和乌克兰籍美女伊莉莎主演,讲述了一段长达50年的跨国生死恋。戏中,朱亚文饰演抗联战士“庞天德”,与负责特工训练的女教官娜塔莎坠入爱河。但由于当时的战况紧张,并不允许两人厮守到老,于是痴情的两个人只能每日在界河边隔河相望,用“旗语”传达爱意,靠着对彼此的深爱,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朝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