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回母校畅聊《西游记》不怕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纪中版《西游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耗时5年,张纪中版《西游记》31日在京面对小学母校的学生们举办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制作人张纪中、吴樾、臧金生、徐锦江、聂远出席,张纪中还特别献上来母校学会的第一首歌曲。

  这部耗资1.32亿,单集成本达150万,每一集45分钟都有至少 300个特技镜头的《西游记》依旧让精明的观众在电视剧中挑刺。对此,张纪中表示:“整个我们光做电脑动画就做了两年的时间,从一开拍就开始做,一直做到拍完又做了一年,所以做的相当的痛苦,15家公司参差不齐,水平参差不齐,然后呢会有一些遗憾在这里面,不是说没有遗憾,这个是谁也不想有遗憾,所以有的时候,网上网友说啊你这做的不好,我会回答说,我说难道我都看不出来吗,你都能看出来我看不出来吗,我看的出来,是因为没有办法没有时间再也没时间来改它了。”

  在面对86版深入人心的《西游记》的比较,张纪中毫无担心,他表示不怕面对比较,经典之作是可以再创新,新版的《西游记》会在新一代中留下深刻记忆,成为新经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