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门英雄》首播会李幼斌史兰芽聊角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23: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国门英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央视跨年大剧《国门英雄》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1黄金时间播出。今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傅东育携主演李幼斌、史兰芽夫妇,张志坚、田子田等主演亮相现场。

  李幼斌演绎现代版“亮剑”  打造悲情英雄

  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亮剑》曾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国门英雄》则犹如一出现代版《亮剑》。李幼斌在剧中饰演一名正直不阿、光明磊落的海关官员关汉生,为了查出506特大走私案,他险些步入幕后黑手设下的重重陷阱,面临生死挑战。他为人清廉,讲求原则,誓死不接受有问题的钱财,以至于身患绝症的妻子因得不到更好的医治而过早逝世。儿子指责他狠心,战友说他假清高,李幼斌将一个“悲情英雄”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

  谈及这个角色,李幼斌坦言十分喜欢。他透露,早在三年前自己就看到了这个剧本,当时不仅为关汉生这个人物的性格和命运打动,也为整个故事所吸引。今年该剧开拍,李幼斌是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

  “关汉生一直忠诚地为国家服务,非常执着,很让人感动。相信该剧播出后,这样一个悲情英雄一定会感染广大的电视观众。”李幼斌说道。

  李幼斌与妻子史兰芽同台飙戏

  李幼斌、史兰芽夫妇曾在《江山》、《红日》、《爱在苍茫大地间》等剧中合作,扮演夫妻。在《国门英雄》中二人再次同台演出,不过这次不扮演夫妻,而是扮演患难与共的老战友。谈起和妻子之间的合作,李幼斌坦言已经记不清这次出演《国门英雄》是第几次合作了。他笑称,本来接到剧本的时候,剧组方面有意让他们再次扮演夫妻。不过,为了尊重人物角色的塑造,挑选更适合的演员饰演人物,导演傅东育还是让史兰芽扮演了剧中主管工业的副市长舒岚,全因史兰芽更适合这个角色。

  有意思的是,记者问到他给妻子史兰芽在《国门英雄》中的表演打多少分。“好好老公”李幼斌连忙摆手,表示不敢给老婆大人打分。而史兰芽则是大方地称赞了李幼斌,表示虽然没有看到剪辑后的电视剧,不过相信丈夫在其中一定有精彩表现。

  田子田赞李幼斌没架子

  在《美人心计》中曾饰演锦瑟的田子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国门英雄》中,她作为主要角色,则饰演了一个对全剧故事有着重要影响的记者卢娅,并与男主角李幼斌有着大量对手戏。

  谈起前辈李幼斌,田子田笑称他更像一个大男孩,在剧中扮演的人物虽然很有气势,但在现实生活中一点架子都没有。

  “拍戏一喊停的时候,他就会讲笑话,调侃大家,让现场的气氛特别好。”田子田说道。此外她表示,李幼斌对于新演员十分照顾,和他一起拍戏每次都会得到鼓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嘉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