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景涛称很认真在咆哮 本色强吻尤小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西施秘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马景涛“三年一剑,万夫莫敌谁与争锋”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景涛粉丝代表齐聚顺义皇城外景地,著名导演尤小刚也率《西施秘史》主要演员万妮恩、周子涵、程晓燕、秦雪、赵煊、刘灿现身,为马景涛站台造势。

  马景涛的表演一直被誉为咆哮派,尤小刚得知后大笑,称“没有内容的‘咆哮’,是‘干吼’。《西施秘史》中,马景涛的‘咆哮’是一种蜕变的‘咆哮’,有充分内涵、具备人物底蕴的‘咆哮’。三年不鸣,一鸣惊人。”对此,小马哥也是表示自己是在认真的咆哮。

  拍摄《西施秘史》时,马景涛四个月未出剧组大门,认真研读涉及春秋历史的资料,把握那个历史时代历史人物的生活氛围和心理逻辑。潜心创作,全情投入到角色的塑造中。对于年华流逝,马景涛称人总会老,一直变化才是真实的人生,演员除了外表,还有内涵可以挖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