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金脉》无锡热拍 逼真战争场面成焦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史诗大剧《大金脉》正在江苏无锡火热拍摄中。该剧主创班底堪称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剧创作队伍之一,加上知名演员邵兵、王力可、黄维德等实力派艺人的倾情出演,也使得该剧成为2012年央视未播先红的又一热播大剧。

  探班当天,剧组开放了多场爆破戏份,逼真的枪战场面也让媒体们叹为观止。由于爆破常常引发安全问题,现场采访时,记者们也颇为关心演员们是否因此而受伤。黄维德坦言,剧组的爆破团队非常专业,自己演绎起来基本没有难度。

  临近岁末,多部大片集中上映,其中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和徐克的《龙门飞甲》就展开了最为激烈的PK。面对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影片,现场,记者也很好奇明星们会做如何选择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